新空兰天

不忘初心。



背景是太太画的!

这里千苡玥。
爱晚吟😘
一个想提升写技的小透明。


没看过渣反和天官……

【羡澄】情深缘浅3-2

看到某人又蹦蹦哒哒,一篇道歉写的毫无诚意。不和她吵,爬起来码字,某人真是让我有了码字的动力🙃



(情深缘浅都写到6了,打字才打完3,时间不够用啊/吐血


一个满脸胡子的中年男子开了门,露出大半个身子。
江澄往里扫了一眼,客厅极为宽敞。

他作了个揖,道“我们是云梦江氏派来除崇的修士,只是附近并无客栈,不知能否借住几日?”

那人定定看了他们一眼,侧身让过。“请进吧。”

屋子里不只主厅宽敞,光卧房就有五六间。魏无羡随口问道:“大哥,这屋子里还有其他人住不成?”那男子答:“我本和父母妻儿一起住在这,此地出了邪崇后,他们便跟了其他村民逃去山下的村子里避难了。村子里剩下的人,也不超过二十个了。”“那大哥为何不跟着家人一起走呢?”“我啊,打算守着这祖宅呢……”男子长长叹了口气。


“不知那邪崇生得何种模样?”那男子顿了顿,思索一番,道:“那邪崇速度极快,只看见一团黑色,没有人看清它长什么样,不过,应该是个乌黑的长毛怪物吧……对了,两位小公子睡哪间卧房啊?”江澄抬手指了指门厅边的一间:“就这件吧。”“那这位小公子呢?”魏无羡还未开口,江澄先替他说了:“他和我住一间吧,在家中就是这样,习惯了。”

两人进了卧房,魏无羡嬉皮笑脸道:“江澄啊,这么想和我睡一间?”江澄看着他戏谑的神情,没好气道:“滚滚滚,你没觉得这地方有些古怪么?分开睡让人一锅端了怎么办!”

魏无羡敛了笑意,“这里是透着几分怪异,可咱们都进了狼窝了,有那么容易出去?”
“要不要再出去多问问几户人家,他刚才不是说村子里还有人么。”“江澄,没必要,若是真有人作崇,必定是准备好了才引我们来的,我们问也问不出什么来。再说天都黑了,跑出去危险才更大。左右他还没露出狐狸尾巴,静观其变才是上策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邪不胜正。”

邪不胜正,江澄在心里默默念了两遍。


也是,邪不胜正。


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,有只恶毒的眼睛正盯着两人映在窗上的影子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)